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57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定睛一看,黃杰的磚頭紋絲不動,並沒有斷成兩截,我呼了口氣,還好還好。


黃杰也有點懊惱,看看磚頭,看看手掌,嘆了口氣。

猴子點了點頭:“還可以。左飛,你來試試。”

 我又呼了口氣,以手作刀,狠狠劈了下去。“啊……”手掌劈中磚頭的那一剎那,我疼的大叫起來,捂著手掌在原地蹦了好幾下,才想起來力是相互的,我用多大力氣打磚頭,就相當於磚頭用多大力氣打我。我的手可是肉做的,哪裡打的過磚頭?!我剛才為了不輸陣,可謂是用盡全力了,疼的我真是嗷嗷叫。

當然,即便如此,我的磚頭一樣紋絲不動,雖然我也抱過那麼一點點希望,想著要是劈成兩半就帥了,但這個結果也很符合我的預期,所以也沒有覺得失望。

猴子看了看我的磚頭,搖著頭說:“左飛,你這不行啊。”

 我立馬不服氣了:“黃杰和我都沒劈斷,他的評價就是還可以,到我這就是不行了?”

 “不一樣的。”猴子拿起黃杰的磚頭給我看:“你仔細看看。”又用手指在磚面上摩挲著。

我順著他的手指一看,終於發現了玄機,磚頭上有條淡淡的裂紋!也就是說,黃杰雖然沒把磚頭劈斷,但是劈出一條裂紋來了。我趕緊去看我的磚頭,我使勁在磚面上擦了又擦、看了又看,磚面上還是齊齊整整,看不到絲毫的裂紋。好吧……

 “你們繼續劈著,直到把磚頭劈斷為止。”猴子沖我們比劃了一下手掌,“用這個,需要很大力氣才行。”


猴子站起來繼續去做飯了,他的菜已經切好,開始下鍋去炒,“呲啦”的聲音傳來,油煙也直衝上空,好在這里地方夠大夠空曠,再大的油煙味也能給消化了。

我和黃杰繼續劈著磚頭,黃杰劈的很認真,每一下都會發出“嘿”的一聲,一看就是使盡全力了。我開始也像他一樣認真,可是劈過兩三下後,手掌邊緣就疼的不行了,畢竟是肉做的是吧,這麼劈下去非受傷不可,於是就偷偷減輕力道,不敢再那麼拼了。

我和黃杰劈磚的頻率一樣,劈到第七下的時候,黃杰突然鬆了口氣,我往旁邊一看,他的磚頭已經斷成兩截。再看我的磚頭,依舊紋絲不動,用手指擦擦磚面,也沒看到什麼所謂的裂紋。猴子正好也炒好了一個菜,過來看看我倆的磚頭,先是看了看黃杰的,點頭說:“不錯不錯!”又看看我的,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:“左飛,你是不是不想學啊?”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