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....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[第255回]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阿虎有了工作也很興奮,積極性很高,週末就跑去上班,還把阿玲也介紹過去當了舞女,不用賣身,跳跳舞就行。我去看過兩回,阿玲那身段,往台上一站,一對大胸就引人眼球,很快成為場子裡最紅的舞女,雖然打她主意的不少,但保安部副部長也不是吃素的,阿虎不會再讓自己的女人被別人動手動腳,再加上毛毛也罩著,所以基本沒什麼事。

毛毛也徹底將西街的地盤穩固下來,成為人前人後風風光光的西街老大。他不像王瑤,平時還有成哥等人幫忙,所以他所有事都得親力親為,上課的時間自然很少很少,幾乎等於半輟學了,不過毛毛非常喜歡現在的狀態,說這種生活就是他的夢想,上學什麼的才沒意思。

沒錯,每個人和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。有人天生是學霸,有人天生是流氓。

距離期末考試還有十幾天的時候,天氣已經熱到了一個非常嚴重的狀態,我們上課都穿著二股樑的背心,上課時候那汗流的跟蒸桑拿似的。

就是在這個時候,我也跟我爸攤牌了,在某天吃過晚飯之後,我鄭重地跟他說我暑假之後想去南街的三中唸書。

我爸聽完就徹底驚了,問我到底想要幹嘛?

我自然又是一番瞎掰扯,說我在七中和一個女生很投緣,我很喜歡她,她也喜歡我,差一點就墜入愛河,可我心裡記掛著王瑤,不想做對不起王瑤的事,所以決定遠走高飛,和這個女生斷了聯繫,維護我和王瑤之間的感情。

說完之後,我爸非常高興,拍我肩膀,誇我是個好男人,還說我和他年輕的時候很像,當年他就是放棄了很多洋妞和美女(其中還包括一個酋長的女兒),毅然決然的和我媽步入了婚姻殿堂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